周渝民拒认恋情 陈妍希不担心票房毒药

2013年04月30日08:33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渝民与陈妍希成为俊男美女组合 周渝民与陈妍希成为俊男美女组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渝民[微博](仔仔)昨天(4月30日)出席代言活动,他与喻虹渊的绯闻成为焦点,被问会否计划今年结婚,他说:“结婚是人生必经的事,我会渴望,但没办法肯定时间。秘婚?会做的事情我会去做,但不会公开。”他曾公开感情事,却变成好像一部戏,经常被问感情状况,令他不想再做这种戏的男主角,现在要保留私人空间。追问不公开恋情会否对女方不公平?经理人表示:“未来的事情没有结论,现在低调、平淡就是最幸福。”

  陈妍希[微博]已看了新片《毒战》,她大赞古天乐[微博]与孙红雷[微博]演技很好。她主演的《在一起》票房极低,问到会否担心沦票房毒药?陈妍希只说:“演员就是用心演好每个角色。”(颖颖)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