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回应分手争议:不需全世界喜欢

2013年06月07日14:54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许青红)6月5日,郭富城[微博]做客爱奇艺访谈节目《青春那些事儿》,在朱丹[微博]的提问中,郭富城首度直面爱情,对与熊黛林[微博]7年爱情长跑告终引发的争议,郭富城表示并不在意,因为不需要全世界都喜欢他。   

  2006年,香港媒体曝光了郭富城与熊黛林的恋情,一时间成为人们关注焦点,但对于两人相识相恋的恋爱细节,郭天王却从未谈及。对自己的沉默,郭富城认为在香港的环境下,媒体报道容易两极化,为了保护身边的人以及自己,尽量不去谈论有关工作以外的其他事情,“因为越说多越错多。”对7年恋情终结分手,郭富城表示是由于性格不合,他觉得愿意放手让熊黛林去寻找对她更好、能让她更幸福的人,是一种成熟的表现。至于外界对他的指责或者误解,郭富城并不介意外人对他私生活的看法,称“不需要全世界都来喜欢郭富城这个人”。对于婚姻,郭富城则表示不着急结婚,因为连他的大哥至今都仍然未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