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与熊黛林分手是成熟表现

2013年06月07日16:10  沈阳晚报 微博
郭富城(右)与朱丹聊感情 郭富城(右)与朱丹聊感情

  前段时间郭富城[微博]与熊黛林[微博]7年爱情长跑告终引发热议,港媒曝光郭富城的一番“换鞋论”更是引起一片哗然。近日郭富城做客访谈节目《青春那些事儿》,朱丹[微博]表示在内地用“鞋子”比喻感情会很伤女生的心,对此,郭富城在节目中解释道,可能因为内地和香港文化不一样,理解不同。

  2006年,香港媒体曝光了郭富城与熊黛林的恋情,经过7年的爱情长跑,当大家都认为熊黛林成为“天王嫂”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时,他们却轰轰烈烈地结束了多年恋情。郭富城高调回应分手传闻,承认恢复单身。二人分手的原因众说纷纭,而郭富城自己表示是“性格不和”,他觉得愿意放手让熊黛林去寻找对她更好、能让她更幸福的人,是一种成熟的表现。至于外界对他的指责或者误解,郭富城表示,并不介意外人对他私生活的看法,称“不需要全世界都来喜欢郭富城这个人”,只有了解他的人才会明白他为什么做出分手的决定。对于婚姻,郭富城则表示“不着急结婚”,因为连他的大哥至今都仍然未婚。

  相比爱情,堪称“劳模”的郭富城更沉迷于工作。但从艺二十多年的生涯中,郭富城也难免遭遇低潮期。在郭富城刻意减少音乐方面的工作、寻找属于自己的演员之路时,媒体纷纷质疑他的事业跌到了人生最低谷。回忆起这段外界认为的“黑暗时间”,郭富城自己则并不认为是低潮期,他觉得那只是媒体的形容,“有这样的声音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经历过被各种不同声音的质疑之后,我明白了如何保持心态不受影响,继续走自己的方向。”当朱丹问及其是否后悔转型与经历那样的“谷底”时,郭富城表示:“不后悔,反而喜欢有这样的经验。”   (陶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