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准备好谈恋爱 休假两月约会追求者

2013年08月03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 佘诗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微博]穿上低胸晚装出席水晶首饰品牌活动。佘诗曼有收藏的水晶习惯,当中以她喜欢的鸭子水晶最多,共有8只,大部分都是粉丝送赠,另一半便没有送过。问她的另一半送钻石居多?佘诗曼卖关子说是秘密,也忘记了。单身多时的佘诗曼最近有两个月假期,会趁机与追求者多约会,她否认对方是内地人,更扬言随时准备好迎接新恋情。

  佘诗曼之前主要在内地发展,难得暑假有两个月假期,乘机避暑,又跟家人到夏威夷旅行,她笑说:“好幸运可以休息两个月,听说有工作人员在内地开工中暑,今年特别热。(是否已经半退休状态?)不是,有好剧本便会接。”佘诗曼还欠TVB一部部头约,预计明年初开剧,但详情留待TVB公布,问她希望接拍一部如同《冲上云霄》系列大阵容的剧集吗?佘诗曼说:“那部剧很好,剧本好又有美人美景,不过十年才一次,我要等的话就死了。”她要留待《冲》剧播完后,才一次性追看。

  不介意公开恋情

  早前有传佘诗曼被内地富二代追求,佘诗曼笑笑说:“什么都传过,是有追求者,但不是内地人,是朋友介绍的圈外人,现在有多些时间可以约会一下,都是一件好事。以前拍戏有男生约都没时间上街,他们不明白,都怀疑是否真的这么忙。”

  佘诗曼指跟追求者仍在赴约阶段,不是特别有好感,因每次是大班朋友一起,已经很久没跟男生单独约会,起码有十年八年,问她期待有惊喜吗?她说:“等有心人出现吧,但无需朋友做媒介绍。(已经准备迎接新恋情?)随时准备好,只是没有时间,也希望遇到真命天子!”

  佘诗曼的择偶要求是要互相了解及爱惜她,并要合眼缘,第一眼那下吸引便够了。至于拍拖会否公开?她称要看对方意思,圈外人未必承受到这些压力,自己不介意,现在个个都公开也很正常,而且可以收到更多人祝福更好。(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