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评港姐:选美多黑幕 今年素质一般

2013年08月07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曾志伟 曾志伟
港姐 港姐
今年港姐 今年港姐
今年港姐 今年港姐

  质素未见突出的候选港姐前天在无线将军澳电视城宣传,首次见佳丽的“星级导师”曾志伟被主持问到佳丽质素的时候说多几句,嘲讽佳丽质素一般,他说:“想不到她们是这样的!”曾志伟更直言选美好多黑幕。

  《2013香港小姐竞选》20位候选佳丽当天以自选服饰在将军澳电视城出席宣传活动,佳丽先后作自我介绍及由主持人崔建邦、王祖蓝问问题考验急才,广东话不纯正的9号人气选手刘温馨讲到自己面油多,她说:“我年轻才会出油,我会照多些劲(镜),cut(吸)一cut(吸)油。”其后,在场传媒选出“最受传媒欢迎佳丽”奖项,由热门佳丽、17号陈凯琳夺奖。

  “星级导师”曾志伟当天首次见佳丽。他应邀上台颁奖,被崔建邦问到觉得今年佳丽质素怎样的时候,曾志伟竟然狂讽佳丽的质素,笑说:“无所谓啦!选美好多黑幕,未到最后一天都不知道谁是赢家。今年真是好像港姐口号那样,超越我想象,想不到是这个样子的!今天这些都一般,无所谓的,未见惯传媒而已!”被曾志伟狂讽的佳丽惟有以笑遮掩尴尬。事后曾志伟受访时解释说:“我吓一下她们而已!将她们推到谷底,才容易有进步!”

  八一八

  “是非港姐”逐个数

  ●欧阳巧莹挑逗好姐妹

  对于网上流传疑似她与一名男子的亲热摸胸照,13号欧阳巧莹再三否认是相中人,表示不认识相中男女,亦未试过与男子在没穿衣服情况下拍照。谈到被爆于In-stagram 上载照片兼写挑逗字句,她起初耍太极,随后看到记者拿出照片才肯承认,她说:“我记得,那张相是同我的好姐妹讲的,都是讲笑,她赞我身材好,现在知道大家不喜欢,我会改。”

  ●张敬仁整牙变整容

  1号张敬仁被指与中学时样貌不同,爱跟男性打扮的女同学交往。张敬仁表示:“念的中学是女校,有不同类型的女仔,大家都是好好同学、好好朋友,不算交往。”至于样貌与现时不同,她强调只是因为箍牙,“以前有两只虎牙突出来,小时候一定肥胖,又不会化妆上学。”(东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