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决赛玩全民投票 欧阳巧莹否认被包养

2013年08月08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位候选港姐7日出席TVB举行的记者会,会上公布评选准则,出席的还有TVB业务总经理郑善强、大会统筹经理卫世辉、监制陈旭亮等。TVB宣布会沿用去年全民投票形式,并会改善电脑程序,不担心会重蹈覆辙。

13号佳丽欧阳巧莹 13号佳丽欧阳巧莹
1号张敬仁 13号欧阳巧莹 14号林思韵 17号陈凯琳 1号张敬仁 13号欧阳巧莹 14号林思韵 17号陈凯琳

     新浪娱乐讯今年港姐恢复举行准决赛,决赛就由观?投票选出冠亚季军,观?与评判的评分将各占一半。监制卫世辉指为增加刺激性,可能有机会公开佳丽的票数。郑善强表示做过内部测试,亦改善了电脑程式,有信心不会出问题。

  是日适逢11号吴雯生日,大会特别准备生日蛋糕为她庆祝,她的愿望是可以顺利进入决赛。13号欧阳巧莹被爆获有钱人包养,之后却因经济出问题要出租名牌手袋、向财务公司借钱应急,更连累友人被追债,她否认被包养,只是与女性朋友同居,如今已搬回家中居住,她承认因家中有事要借款,有按期归还,如今已即将供完,不理会这些是非,亦无意退选。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