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宝妈称曾盼45岁男友不告白 只当朋友

2013年10月23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曾志伟[微博]前妻宝妈、汪建民在恋情曝光1年多,首度在《命运好好玩》合体,公开抱抱晒恩爱,女方难得收起连珠炮性格,尽展小女人娇羞面,男方却显得紧张、坐立难安。两人仍是“纯友谊”时,宝妈曾砸20万(新台币)买交情,帮汪介绍百货柜姐,岂料汪早已心有所属,如今从媒人变情人,宝妈说:“好糗喔。”

  两人这段忘年恋,从低调到浮上台面,双方承受不少煎熬,汪建民说:“当初鼓起勇气在淡水告白,那时想说若被拒绝,可能连朋友也做不成。”而宝妈也感觉到汪当下意图,“希望他别开口,两个人能当永远的朋友”,最后宝妈获得小女儿谅解后,两人才敢公开在一起。

  宝妈自认对不起汪母,并泣诉:“无法给汪建民正常家庭、帮他生子。”汪也坦言,“我的亲阿姨很反对这段感情。”但汪母却力挺“宝建恋”。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