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嘴前夫离婚13天交熟女新欢 分食汤饺

2013年12月27日05:11  新浪娱乐 微博
二人关系匪浅 二人关系匪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于美人[微博]与James(王维伦)13日才签字离婚,双方各自恢复单身,虽2人皆称暂无意再婚,但媒体前晚(25日)直击James带1位卷发熟女约会看电影,之后还共进晚餐、分食汤饺,虽然阴雨绵绵,但离婚第13天的James有如久旱逢甘霖,温馨共度圣诞节。

  于美人与James在13日开庭当天协议离婚,结束长达10个月的婚变风波。前晚适逢圣诞佳节,媒体在秀泰影城巧遇恢复单身的James,他戴口罩走到旁边停车场和管理员讲话,随后又到影城和1名外型打扮都像前妻于美人般贵妇样貌的卷发熟女会合。

  观影偷打瞌睡

  2人有说有笑一同到热食部外带2盒爆米花和饮料,接着到4楼影城等电影开演,熟女滔滔不绝边滑手机边和James谈天,James充当听众不断点头吃着爆米花还频擦嘴,并贴心帮熟女看管外套,等她上完厕所,2人才一同进场观看印度电影《救救菜英文》(English Vinglish),但James似乎不太习惯印度文艺片风格,开场不到10分钟,竟眯眼神游打起瞌睡,随后似乎发现自己还在约会,醒来后又笑得乐不可支,继续观赏电影。

  晚间8点多电影散场后,James带着熟女到知名饺子馆“龙门客栈”共进晚餐,James吃牛肉面配小菜,熟女则体贴捞起自己碗里的汤饺给他吃,2人关系看来十分暧昧,边玩手机话家常,交情似乎不错,餐毕由James大方埋单,随后便载她匆匆离去。

  称对方是教友

  记者昨求证熟女身分?James表示:“请千万不要随意猜测,这位女士是我姊姊上海的朋友,也是主内姊妹,正好返台,并非所谓交往对象,我不会这么快谈新恋情,生活重心都以小孩跟工作为主。结束‘于美人先生’身分后,我已不是公众人物,请勿浪费版面在我身上。”

  于美人得知前夫带卷发熟女出游,也仅低调透过公司回应:“对王先生有着无尽的祝福。”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