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闪婚细节:仪式30分钟泪洒现场

2014年02月07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徐若瑄闪婚细节 徐若瑄闪婚细节
徐若瑄与丈夫 徐若瑄与丈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5日在新加坡和未婚夫李云峰结婚的徐若瑄,被曝当天的仪式只有短短30分钟,婚戒至少在5克拉。徐妈妈也现场见证了女儿的幸福时刻,一句“真的很舍不得”也让徐若瑄立刻掉泪,场面十分温馨令人动容。

  据悉,注册结婚当日徐若瑄身穿红色旗袍,而小2岁的老公李云峰则穿上笔挺西装。仪式中,小两口交换誓言、戒指,并一起签字,全程只用了短短30分钟。在现场观礼的徐妈妈,也十分动情,一句“真的很舍不得”、“终于放下心中重担”,让徐若瑄听后立刻掉泪。

  另外,徐若瑄从订婚到结婚都是闪电的速度,如果不是任达华在机场说漏嘴,外界恐难第一时间知道这一喜讯。对于徐若瑄的老公李云峰,外界也知之甚少,虽然身份普遍被认定为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但关于他的身家却众说纷纭,有台币6亿元(约合1.2亿人民币)和36亿元(约合7.2亿人民币)两个版本,也有一说是他根本不像外界想像得有钱。此外,李云峰还曾被传离过婚育有2个女儿,但这些说法都尚未得到证实。

  此外,闪婚的徐若瑄也否认奉子成婚,自称现在感觉非常幸福。圈内人士也透露,徐若瑄确实比原来少了很多工作上的拼劲儿,完全沉浸在婚姻的喜悦中。(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