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曼玉恋小20岁嫩男昔日情史大盘点

2014年01月28日10:56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港媒曝张曼玉交往嫩男

  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迈入50岁的张曼玉(Maggie)前年和德国建筑师男友Ole分手后,没有爱情滋润,寄情当DJ打碟、唱歌还学剪片。最近张曼玉被拍到带着新欢在香港浅水湾遛狗,新欢仍是外籍男子,但他的年纪只有30出头,足足小她快20岁,几乎是“母子恋”!张曼玉为跟男友拉近距离,除放弃以往熟女服饰,穿着刻意打扮年轻外,还多了少女苹果肌。据悉,张曼玉和新男友半年前认识,两人有共同嗜好,喜爱玩音乐。最初张曼玉只当老外新欢是普通朋友,后来禁不起对方热烈追求,再坠爱河发展忘年恋。

  张曼玉1983年以“港姐”亚军身份出道至今已30余年,作为演员,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奋斗在电影上事业上已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但是作为一个女人,她的情感经历却坎坷多舛,下面一床情书先生便来数一数张曼玉那些年所经历过的那些疯狂情事。

  1.1983—1985年与设计师男友Eric拍拖后同居却被痛诉玉“挖人墙角”

  1983年,张曼玉获得香港小姐亚军之后不久,便结识了设计师Eric,两人迅速拍拖并同居,为了男友Eric,张曼玉竟然拒绝拍亲热戏而错过了许多好剧本。但是Eric在与她同居的同时,却仍然与前女友频频幽会,其间更被Eric的前女友曾痛诉张曼玉“挖人墙角”,使张曼玉备感压力,1985年,年轻气盛的张曼玉不愿意当第三者,黯然退出这场三角恋。

  2.1985—1987年与韩籍发型师MarkKim相恋,情书遭曝光

  1985年2月,与设计师男个朋友Eric分手不到一个月,张曼玉在息影女星乐易玲的介绍下认识了韩国发型师Markkim,两人先后分分合合三次,但最终仍然没有机会走到一起,其间,因张曼玉交友不慎将自己与Markkim的情书给一位记者朋友看,结果这个记者就把张曼玉拍拖的事情,和这封情书一字不漏地搬上了报纸,令张曼玉伤心不已。

  3.1987—1990年与著名导演尔冬升坠入爱河,但因不堪忍受尔冬升的大男人性格,最终导致两人以分手收场。

  1987年9月,处在感情低谷时期的张曼玉在生日当天邂逅尔冬不升,两人一见倾心坠入爱河,但是这对才人与佳人的结合的爱情神话并没有维持多久,因为张曼玉实在没办法忍受尔东升的大男子主义的性格,以及尔升爱车如命、喜欢刺激的爱好,所以最终以分手的悲剧收场。

  4.1991—1993年赴美拍摄《双城故事》,与Hank火速相恋,却惨遇出卖,为了炒作国男友汉克公开二人情书

  1991年,《双城故事》时,与作为影片美术指导的美国人汉克(Hank)相恋了,谁知洋男友汉克(Hank)竟然在媒体杂志上公布出张曼玉给他写的数十份封情书,而导演王晶更将此事拍成《爱在娱乐圈的日子》这部影片,以此而嘲讽张曼玉的感情天真,1993年张曼玉与汉克(Hank)二人宣告分手。

  5.1993—1995年与商人宋学祺相恋,宋投资失败,张曼玉人财两失

  1993年,张曼玉在一次坐飞机时邂逅了地产商人宋学祺,待确定了恋爱关系后,张曼玉全力支持他的事业,而当宋学祺的资金短缺时,张曼玉竟毅然拿出自己积攒多年的一千万,投入到宋的公司。1995年,宋学祺的生意最终失败公司也倒闭,导致张曼玉血本无归。为了东山再起,宋学祺另攀上一位富家千金,无情地与张曼玉割断情缘和恋情往来,这次,对于张曼玉来说可谓是人财两失。

  6.1996年与发型师Steve短暂相恋,因性格不合而分手

  张曼玉和Steve。1996年因与发型师Steve一起观看著名歌星Sting的演唱会,而被揭发恋情,可惜恋情只维持了短短数个月,便因性格不合而分手。

  7.1997年—2002年与法国导演阿萨亚斯相爱并结婚,但因第三者插足而离婚

  1997年,张曼玉到法国接拍《女飞贼再现江湖》时,与法国导演阿萨亚斯结识。一年之后再度合作《迷离劫》,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一年后,两人在法国结婚,婚后由于第三者插足,两人于2002年5月离婚,张曼玉托好友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向媒体正式发出离婚的消息,为两人这段了3年多的婚姻画上句号

  8、2003年—2007年与玉宝表总裁Guillaume相恋,却被媒体爆出当“小三”

  2003年,张曼玉因为代言玉宝表与玉宝表总裁Guillaume相识,随即被新闻媒体爆出两人恋情,Guillaume更因此辞去了玉宝表的行政总裁,自己创立Qeelin珠宝,在此期间,张曼玉多次被新闻媒体拍到,她佩戴着Qeelin的经典葫芦珠宝,并且拍摄到两人同游香港的照片,同时大爆男方是有妇之夫并有两个女儿,但张曼玉随即公开回应Guillaume与太太分居5年;以此证明自己与男友Guillaume的交往光明正大,2005年传出他们计划于2013年结婚的消息,随后没多久,又传吉Guillaume趁她不在家,带别的美女回家。最终,2007年张曼玉宣告恢复单身。

  9、2007年—2012年与建筑师OleScheeren姐弟恋并定居北京,最终因聚少离多结束5年恋情

  与玉宝表总裁Guillaume的恋情结束后,43岁的张曼玉便与小她7岁的德国建筑师OleScheeren发生姐弟恋并定居北京,她的男友OleScheeren,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型男,还是中国央视新大楼的设计者之一,其间她选择性地接拍广告,过着半退休生活,而张曼玉闲时会亲自下厨房为男友做菜,为了体验北京生活,她还学人挤公交车、坐地铁,但遗憾的是这段恋情也未来修成正果,2012年,6月1日,47岁的张曼玉在北京某珠宝活动现场,在媒体面前公开宣布自己又单身了,结束了与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男友OleScheeren近5年的感情,而说起分手原因,张曼玉称仍旧是聚少离多。

  10.与梁朝伟扑朔迷离耐人寻味的恋情

  张曼玉的数段恋情中最让人耐人寻味的便是和梁朝伟的恋情了,两人作为新人在1983年因合拍《新扎师兄》日久生情,两人的恋情当时被众人看好,只可惜,金童玉女却没能如愿携手,多年后,张曼玉和梁朝伟因王家卫一部《花样年华》再度重归众人的视线,那段时间张曼玉竟然不顾梁朝伟身边的女人刘嘉玲频频约会梁朝伟,更以情侣姿态携手亮相戛纳影展,还被拍到两人同一飞机睡觉13小时,令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加暧昧,不过随着2008年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完婚,张曼玉对梁朝伟的一切或许都成了奢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曼玉 男友 枯木逢春 梁朝伟 尔冬升 熟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