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婚后异地恋 称不想变老夫老妻

2014年05月06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文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年初历经丧父之痛的莫文蔚,日前宣传电影新作,谈到父亲骤逝,她依旧面带笑容,但眼中含泪,“前几天才说有点感冒,沒想到突然就走了,不过,没有痛苦地离开,对我爸爸来说,是最大福气。”未见父亲最后一面,莫文蔚感叹爱要及时,“这一分一秒,有想见的人、想说的话,要立刻去做。”

  3年前,莫文蔚在台湾金曲奖宣布与初恋男友结婚,再谈老公,节目上的她依旧洋溢幸福笑容,由于她与老公常因工作分隔两地,却不会因距离淡化了感情,“我不想因为结了婚就放弃事业,我老公也不希望我这样子,家庭、工作两边跑,像还在谈恋爱,不想结了婚就变成老夫老妻的状态。”

  谈及旧爱冯德伦与周星驰,她表示仍会与冯德伦联络,“做不成男女朋友,还能当朋友。”她也关注周星驰的新作品,“他是很厉害、很有才华的电影人。”(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