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发声明:尽快让柯震东与父母相见

2014年08月19日17: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9日下午柯震东[微博]经纪公司负责人柴智屏[微博]发声明,称早上到拘留所办手续,尽快让柯震东与爸妈家人相见。并表示会尊重行政程序,有最新消息会及时告诉媒体。全文如下:

  今天上午9点30分,我与公司人员协同震东家人,前往北京城郊拘留所,将证件递交所内承办人员,对方表示,会依程序尽快交由领导核准。柯爸及柯妈虽然心急,也表示“尊重行政程序,等候最快时间的通知”。

  今晨,看到央视的报导,震东在镜头前,痛苦失声的向家人、朋友及支持他的人道歉,百感交集。但愿这一切,换回来的,是在误入岐途的门口边缘我们深爱的孩子的觉醒,以及所有现在也在犯错中,尚未迷途知返的年轻人的借镜。

  我们除了关心柯震东,更尊重当地治安单位处理案件的进度与方式,无法时时刻刻跟媒体更新最新进度,非常抱歉,也请媒体朋友多多包涵。(新浪娱乐台北站)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被曝吸毒柯震东柴智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