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胜昨在京火化 向华强夫妇出席参加

2014年11月25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向华强夫妇
向华强夫妇

  永盛影业老板、香港影视大亨向华胜因食道癌11月20日安详辞世,享年64岁,前天向华胜的遗体已从北京协和医院移至八宝山,昨天上午7点举行告别式。由侄子向邦展捧遗照,整个过程仅有向华强夫妇等家族成员参加(见下图),现场未见影视圈人士。

  在向家人的守护下,向华胜的遗体于10点半左右火化,现场有大批媒体驻守拍摄,但遭到50位安保人员组成的人墙隔开,家属似乎不愿向华胜的骨灰坛等丧葬细节曝光。据悉,向家一行人在向华胜遗体火化后随即上车赶赴机场返香港,另外还将择期举办家族葬礼,之后向华胜将被安葬在家族墓园中。

  据悉,向华胜生前一直在为《赌神》重新启动而奔走,尤其想让《新赌神》在内地上映,拍片计划已经跑到审查阶段,却因癌症病情恶化不得不暂停脚步。他的侄子向邦展已承诺接手该计划,将继续投资开拍《新赌神》,向邦展表示由于拍摄计划尚未筹备完整,因此对于剧本及演员等事宜无法多谈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向华胜向华强逝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