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美国戏份杀青 赵薇演技赞

2014年11月26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横冲直撞好莱坞》黄晓明杀青照 《横冲直撞好莱坞》黄晓明杀青照
《横冲直撞好莱坞》佟大为杀青照 《横冲直撞好莱坞》佟大为杀青照
《横冲直撞好莱坞》赵薇杀青照 《横冲直撞好莱坞》赵薇杀青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薇、黄晓明、佟大为联合主演的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已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结束美国戏份的拍摄。对于此次“好莱坞”之旅的感受,演员们纷纷表示:合作很默契、“旅程”很刺激、剧组超有爱。

  美国戏份杀青: 拍摄日夜兼程剧组感情深厚

  在美国期间,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一直处在紧锣密鼓、日夜兼程的拍摄当中。这部集合了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三位“国民级”演员,由美国最具商业价值的华裔导演林诣彬亲自执笔创作,并有好莱坞顶级幕后团队倾力加盟的国际化动作爱情喜剧大片从一开机便受到国内影迷的热切关注。

  而由于电影情节元素丰富,拍摄日程紧张,因而剧组在拍摄期间并未透露太多信息,可谓吊足观众胃口,很多网友纷纷在微博留言想知道更多拍摄细节。随着影片美国戏份拍摄完成,片方也发布了三位主演的杀青照并在采访中透露,演员们在杀青当天情绪都非常激动,也非常不舍与美国剧组的伙伴分开。在近六十天的拍摄里,大家同吃同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美国剧组的工作人员不仅主动学习中文,时常关注演员需求,搜集多家当地有名的中餐馆还每天为演员们准备零食。因而虽然拍摄压力大,但在剧组其乐融融的工作氛围中,三位演员的情绪和斗志一直很高昂,敬业的态度和出色的演技得到了从导演,摄影师到全体工作人员的一致盛赞。杀青当日,剧组将集合所有工作人员签名的卡片送给三位主演,大家深情道别,嘴里直念:“Iwill miss you。”

  赵薇杀青:“金马桶”奖配深情吻手礼

  虽然拍摄紧张,但剧组仍然非常有心地为三位主演准备了很有心思的杀青礼物。日前赵薇在微博上晒出导演和摄影师“别出心裁”准备的印有“HOLLYWOOD ADVENTURES”(横冲直撞好莱坞)的“金马桶”小奖杯和粉红相机,粉丝们纷纷留言夸赞导演暖心又调皮。不仅如此,杀青当日,在剧组同仁的欢呼声中,赵薇激动又不舍地拥抱现场工作人员,导演更在大家的见证下拥吻赵薇的双手,与自己的女主角依依惜别。赵薇也在微博上表示:“完全没想到第一次来美国拍电影这么顺利开心!能学到新东西,交到好朋友,真是人生之幸!谢谢所有剧组人给我的签名和珍贵的礼物,预感这不会是一次短期的合作。”

  黄晓明“杀青”:不眠不休奋战17小时

  黄晓明作为三位主演中唯一有国内戏份的演员,在美国的拍摄中也是最后一个杀青的。此次《横冲直撞》的拍摄,黄晓明更是将“拼命二哥”的精神带到了大洋彼岸,不仅生日当天冒雨拍摄追车戏,更是在最后两日不眠不休连续拍摄17个小时,堪称剧组“劳模”和“最长杀青日”。虽然与很多工作人员在国内还会相见,但美国戏份告于段落,黄晓明当天也难掩激动不舍之情。拍摄结束,黄晓明将自己在戏中佩戴的手表送给了剧组的美国“哥们儿”,并与大家深情拥抱。而剧组也专门准备了“深得二哥欢心”的杀青礼物,一个体格颇大的遥控机器人。黄晓明在采访中也同样表示:“非常珍惜这趟‘旅程’,和大家一起工作非常开心。今天最后一天工作,非常舍不得大家。”

  佟大为杀青:导演“特制”happy ending

  佟大为杀青当日除了收到剧组特意赠送的手持摄像机,还收到了来自导演的特别惊喜。为了让他的“好莱坞”之旅有个特别的happy ending(快乐收尾),杀青前日导演彻夜未眠,为本来设计好的戏份加进了一组新的镜头,而使这场戏呈现出非常与众不同的面貌。佟大为也在采访中表示:“看到导演彻夜未眠想出的创意,非常有意思!非常酷!”。当天,“五星级暖男”佟大为也特地买来了洛杉矶当地很有名的cupcake(纸杯蛋糕)来慰劳一直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们。在问及这两月的拍摄感受时,佟大为直言:“现在心情很复杂,每次拍完戏都会不舍,这次尤其是这种感觉。合作非常开心,大家齐心协力地拍出了一部很不一样的作品。”

  《横冲直撞好莱坞》美国戏份的杀青消息公布后,大批网友留言表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不少网友更以“等不及了”、“明年快点上映”等评论表示希望早日看到这部重量之作的急切心情。而这部集动作、喜剧、爱情于一身的作品也势必会成为2015年最值得观众期待的电影。

文章关键词: 赵薇《横冲直撞好莱坞》佟大为黄晓明横冲直撞好莱坞横冲直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