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获颁全球形象大使推广环保 中国首位

2014年11月25日12:06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赵薇 赵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鉴于赵薇在中国公益事业上多年来身体力行的执行力和影响力,联合国基金会特别邀请赵薇成为全球清洁炉灶联盟形象大使,她也成为中国明星里首位、全球第五位获得该大使称号的名人,另一位全球清洁炉联盟国际形象大使是美国著名影星朱丽娅-罗伯茨。活动结束后赵薇马上返回洛杉矶继续拍摄由她和黄晓明、佟大为主演,《速度与激情3-6》导演林诣彬编剧并监制的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赵薇此次在电影中挑战高难度动作戏,同时也苦练大量英文台词,她的表现获得导演及好莱坞制作团队的一片赞誉,该戏将于月底杀青。

  据悉,赵薇在接受形象大使称号期间受到了希拉里的接见,希拉里称赞赵薇在中国的公益领域及社交网络影响力,赵薇表示:“在中国农村仍有多于5亿人在使用传统或低效炉灶做饭和取暖,会导致一些室内空气污染和环境健康问题。我觉得我非常有责任,也希望能尽到一份义务,让更多的人参与这个公益事业,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好,也希望全球的空气可以变得更好。”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赵薇形象大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