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捂肚看舞狮:担心吓到宝宝

2014年11月28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隋棠(左)与怀孕的梁咏琪(右)一黑一白出席首饰店开幕礼。 隋棠(左)与怀孕的梁咏琪(右)一黑一白出席首饰店开幕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梁咏琪(GiGi)与台湾名模隋棠昨晚(11月27日)获邀出席首饰店开幕礼。她穿着白色连身裙,挺着6个月的大肚子,穿着3寸高跟鞋。而隋棠性感示人,两侧及玉背都表露无遗,现场有舞狮仪式,在半空中有高难度动作,险象环生。梁咏琪表示舞狮时,第一时间双手捂着肚子,她说:“应该没事,他们很专业,只是担心会吓到。最近也不敢看刺激的画面,只在家看卡通片,没想到肚子里面的宝宝有反应踢我,但第一时间叫老公摸,老公一摸就不踢了。”

  梁咏琪还表示当老公摸她的肚感觉到宝宝的郁动时很感动,甚至会眼湿湿,被她取笑是Drama King。近日经常出席活动,他笑着说昨晚(11月27日)的活动应是生宝宝前最后一个,她准备闭关待产。她透露宝宝的日用品已有不少赞助了。

  隋棠还没有结婚计划

  隋棠蜜运中,被问及男友Tony对她穿着性感会否有意见?隋棠表示男友不干涉她的工作。她透露准备去美国陪男友共度两人拍拖后首个圣诞节,但不知道经理人会不会批淮。圣诞节她会给家人与男友准备礼物,暂时还没有结婚计划。(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隋棠宝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