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拜祭风水大师 疑还愿锋菲复合预言

2014年12月26日0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与僧人合影 谢霆锋与僧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晚,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谢霆锋近日去四川拜祭“明星军师”陈伯时和庙里僧人的合影。照片中,谢霆锋穿着格子衬衫,窟窿牛仔裤,乖乖的坐在椅上和僧人安静合影,非常的帅气。谢霆锋其实已不是第一次去拜祭陈伯,去年6月,谢霆锋也曾和英皇老板杨受成、高层霍汶希和容祖儿到成都青城山,拜祭已故风水大师陈伯。原来,陈伯在他13岁时,曾批他日后必成巨星,所以谢霆锋一直视他为恩人。

  陈伯原名陈朗,原是四川人,他靠自己几十年的艰苦奋斗,成了香港演艺圈的著名策划师,被香港演艺圈誉为“明星军师”。2003年陈伯因病去世,谢霆锋不仅前去医院并发点哀悼,更是悄悄哭了好几次。曾经有报道称,说香港最著名的算命师陈伯在当年众人都不看好锋菲恋的时候,断定他们最终会在一起。也有网友猜测谢霆锋此次祭拜陈伯,也是为还当年锋菲破镜重圆预言的愿。(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王菲风水大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