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女王碰面变蛇精病 玲花龚琳娜斗鬼脸

2014年12月25日2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玲花斗扮鬼脸不顾形象 玲花斗扮鬼脸不顾形象
玲花龚琳娜神曲女王聚会 玲花龚琳娜神曲女王聚会
两人将合作《忐忑》 两人将合作《忐忑》

  新浪娱乐讯 两大神曲女聚会合作会是怎样一番情景?12月25日晚,龚琳娜[微博]通过微博晒出和凤凰传奇[微博]玲花搞怪合影,并称赞道:“大萌花凤凰传奇玲花,真可爱,也真努力,歌曲唱得棒棒的!”照片中,玲花嘟嘴瞪眼卖萌,龚琳娜笑的非常的开心,两人头挨头看上去非常的亲密可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逗萌真性情的女人最美丽!加油我们的女神!”更有网友称:“看到你们两个真让人开心。”

  据悉,龚琳娜、老锣夫妇近日现身玲花、曾毅[微博]年底演唱会彩排现场,并确认将加盟演唱会,届时,龚琳娜与玲花还会合作神曲《忐忑》。消息一出,顿时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调侃:“此曲只应天上有”、“又是一个洗脑神曲”。(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龚琳娜玲花搞怪神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