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晒婚礼美照感恩亲友 抱婴儿遭催生

2014年12月26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依晨抱小婴儿展幸福笑容 林依晨抱小婴儿展幸福笑容

  新浪娱乐讯 林依晨[微博]12月24日低调出嫁,晚间在国宾饭店举行喜宴。12月25日晚,林依晨通过微博晒怀抱小婴儿的照片,并称:“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我们昨晚都很开心喔!也谢谢所有人的参与和帮忙,表姨妈才能顺利完成人生中这么重要的大事!感谢大家!”照片中,林依晨穿着喜庆的红色抹胸礼服,露出迷人的锁骨,一脸幸福的笑容,怀里抱着漂亮的小孩,看上去姿势专业。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其中有网友称:“晨晨幸福就好,你开心我们就开心啦……从今往后就是林太太了,要幸福给我们看哦!还是一直爱你……”也有网友催生,称:“新婚快乐,早生贵子。”更有网友称“依然还是那么可爱!”(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婚礼催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