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母生日全家聚齐 柯震东戴棒球帽耍酷

2014年12月25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一家为妈妈庆生 柯震东一家为妈妈庆生
唱生日歌 唱生日歌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柯震东[微博]在台湾辅仁大学进行了40分钟的演讲处女秀。他讲述了自己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以及吸食毒品被捕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后来开始自卑,感觉忧郁、人群恐惧,有朋友甚至删除了他的微信。不过,对于柯震东而言,他的家人一直在身边支持陪伴他,这是他幸运的地方。当天正值平安夜,也是柯震东妈妈的生日,一家人齐聚替妈妈庆生,柯爸爸兴奋之下更是分享了全家福,一家人吹蜡烛唱生日歌,看起来十分开心。柯爸爸表示:“今生有你们!”“因为有你才有我们每天的开心。”

  柯震东在演讲中曾说,经过吸毒事件后他和家人的关系更加紧密感情更深,爸爸甚至愿意退休专心陪他。他表示自己以后会面对挫折,学会珍惜。(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柯震东妈妈柯震东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