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8岁船王携两女友混夜店 风流过圣诞

2014年12月26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船王与美女合影 船王与美女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届78岁的城中富豪赵世曾平安夜继续风流度过,他带同两位内地女友Mandy及Dora夜蒲兰桂坊。接近圣诞时分,他与两位女友现身Dragon-i(香港著名餐厅),原来他连走两场,上半场先同子女吃饭,他表示:“之前在香港会吃饭,有收到礼物。”问到女儿赵式芝有否带同性恋人杨如芯出席,他即表示:“你说啥?”便与女友入夜店倒数。

  三人逗留一个小时多,赵世曾与女友齐齐离开,Mandy即站在他左边十指紧扣,而Dora则走到右边搀扶赵世曾下楼梯,而夜店更安排了外籍保安帮他开路。佳节刚到,赵世曾心情高涨,左面颊更多了个红唇印,艳福不浅。问到他脸上唇印是否女友相赠,及会否有下半场玩,他全程笑笑口:“看情况。”由于附近封路,两名女友和赵世曾下斜路,到附近取车。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赵世曾船王夜店女友唇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