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最爱黄子佼赞自己“不是第一是唯一”

2015年01月13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 小S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佼《康熙来了》世纪大同台登场,小S[微博]说,黄子佼[微博]写给她的乐评中,称赞她很勇敢出了这张专辑,如西方妖吼式唱功,而她最喜欢的一句就是黄子佼赞她“不是第一已是唯一”。

  小S回想起2人当初交往时,黄子佼曾对她说,“你那么喜欢爵士乐,为什么不好好研究?”当下觉得这句话也太严重,但她这10多年来一直放在心上,黄说,不记得讲过这句话,但这的确像是他会说的。黄子佼说,A.S.O.S未出道时他就已经看过大小S的自拍影片,就像“蔡阿嘎”,小S气呼:“你说我是蔡阿嘎?”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黄子佼小S最爱唯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