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将三地摆酒 担心遗传风险婚前检查

2015年02月05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祖蓝李亚前出门看舞台剧 王祖蓝李亚前出门看舞台剧
李亚前秀钻戒 李亚前秀钻戒
婚礼规模 婚礼规模
王祖蓝吸金力 王祖蓝吸金力

  新浪娱乐讯 今年情人节,王祖蓝[微博]将迎娶李亚男,这个抱得美人归的过程其实一点也不容易。王祖蓝的身高一直不被李亚男父母接受,直到去年7月他亲自飞到加拿大第二次提亲,答应会在三地办婚礼并给女方五百万礼金,这才打动未来岳父母。除此之外,王祖蓝还要面对家族遗传的风险。王祖蓝的父亲因肠癌病逝,而肠癌被证实是众多癌症中遗传率最高的,为防患未然,带着李亚男一起做婚前检查以求平安。

  王祖蓝求亲两次才成功 将在三地办酒席

  王祖蓝身高1米63,而李亚男1米75,两人身高差距12厘米,一直不被李亚男父母所接收。李亚男身边的人表示:“亚男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父母当然希望找个外形登对的女婿。第一次见祖蓝,竟然比女儿矮那么多,真的很难接受,加上亚男思想很单纯,父母对她和圈子中人谈恋爱比较担心。后来见祖蓝对亚男真心好,这才开始改观。”

  据悉,王祖蓝和李亚男恋爱六年,一直在努力攒钱买房子准备结婚,但是去年2月,王祖蓝向李亚男父母提亲却遭拒,让王祖蓝担心又心急。之后王祖蓝再接再厉,7月陪着李亚男去加拿大探望父母,期间主动提出,因为李亚男是上海人,所以会在香港、上海和加拿大都办酒席,还准备了五百万礼金。“其实不是钱的问题,但老年人会觉得他很有诚意,可以给到安全感自己一个女孩,所以就结束了!”知情人表示。

  王祖蓝担心家族遗传风险 带李亚男做婚前检查

  近日正在准备婚礼的王祖蓝和李亚男突然去做了婚前检查,原因是王祖蓝的父亲在46岁时患肠癌病逝,家中也有别的亲人得过肠癌,王祖蓝担心遗传,因此每年都会做体检。肠癌是众多癌症中被证实遗传率最高的一个,有医生表示,只要50岁前患肠癌,下一代患肠癌的机会是比一般人高出两倍。这个风险让王祖蓝十分担心,承认自己是肠癌危险人士:“始终家族有这些遗传,自己肠癌症是一半一半,只能尽力养好身体,做好一点,过得一天多天。”

  王祖蓝被质疑求婚博收视 实因姨妈去世改期

  王祖蓝之前在TVB台庆上风光求婚,被质疑是为了给公司博收视,对此王祖蓝解释:“人们说我求婚拿收视率,如果你们记得,那天我说过,人生当中就是要找一个人,跟你能过一天多一天,而每一天都是神的恩典,大家都不知道我有过这种经历。为什么求婚要在十一月?我其实想在十月,或者九月,但九月我有个亲人突然走了,我在美国,连回来见最后一面都没赶上。”据悉,九月王祖蓝的姨妈去世,当年王祖蓝父亲去世后,一家人与姨妈感情特别好,亲人突然病逝,对王祖蓝母子都是很大打击。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遗传风险肠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