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将迎第三胎 爱妻9个月巨肚曝光(图)

2015年02月26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婉霏9个月巨肚 王婉霏9个月巨肚
儿子紧盯表情逗趣 儿子紧盯表情逗趣
两人十分恩爱 两人十分恩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耕宏和老婆王婉霏(Vivi)结婚7年,育有可爱的1子1女,夫妻俩即将在3月迎来第3个小孩,他25日贴出爱妻产检的照片,幸福的模样让许多粉丝好羡慕。

  刘耕宏25日带着老婆到医院产检,兴奋地PO文“等着下个月迎接她(宝宝)啰!”并晒出王婉霏挺9月大肚盯着超音波荧幕看的照片,画面十分温馨;不过,抢眼的是,3岁儿子(刘宇恩)挂在爱妻脚上,露出超萌表情直盯大肚看,表情吸睛让人忍不住称赞小宇恩好可爱。

  事实上,王婉霏曾被医生检查出,子宫内有6颗肌瘤,恐很难怀孕,且夫妻俩结婚近5年才迎来第一子刘宇恩,孰料如今已怀上第3胎,刘耕宏也觉得“好像中了乐透。”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畊宏老婆第三胎9个月大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