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巴黎巧遇刘嘉玲变身粉丝索取合照

2015年03月09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嘉玲和阿Sa在巴黎巧遇 刘嘉玲和阿Sa在巴黎巧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日前赴巴黎欣赏时装秀,当她晚上外出游玩时,巧遇刘嘉玲,马上化身成粉丝索取合照。刘嘉玲称阿Sa为《雏妓》下了一番苦工,有信心她可凭该片成功封金像影后。阿Sa笑道:“能够得到嘉玲姐的支持,对我来说真是一支强心针!”

  另外,谈到《雏妓》上映三天票房已超过400万,旺区更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阿Sa称:“虽然人在外地,但知道这些好消息,真的想尽快赶回来,直接多谢每位入场的观众。”(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阿Sa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