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喜获千金赵薇祝贺 舒淇:好大的脚丫子

2015年03月10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震和妻子庄雯如 张震和妻子庄雯如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8点35分,张震[微博]成功晋级为奶爸,喜得一女,并在微博上晒出宝宝的脚印照。随后,赵薇[微博]、舒淇[微博]、陈红[微博]等众明星纷纷送上祝福。

  看到照片上的脚印,舒淇不禁调侃道“好大的脚丫子哦!”这让赵薇也咧嘴大笑,送上自己的祝福。同时,演员陈红也转发微博送上祝福,并爆料称张震喜得千金。

  据了解,张震的老婆庄雯如曾担任他的助理,两人因工作交集擦出爱的火花,交往4年后在2013年底结婚。去年10月份,传出好张震妻子怀孕5个月的消息。(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震喜获千金赵薇舒淇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