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遭遇“流氓狗”蹭裙底急护臀

2013年06月06日16:47  深圳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急护臀 李小璐急护臀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听过流氓兔,见过流氓狗么?日前,李小璐就遇上这么一只“色眯眯”的萌货。

  当天,李小璐、熊乃瑾、甘薇等人组成的圈内姐妹团成员大聚会,霍思燕也在未婚夫杜江的陪同下挺大肚前往。虽然有这位准星妈在,但当天的风头却完全被遭狗狗“非礼”的李小璐抢去。身着短裙的李小璐正站着和姐妹们热聊,不知从哪里跑出一条狗狗,先是在桌子旁绕来绕去,突然,狗狗一跃而起,从后面咬住了李小璐的短裙不松嘴,李小璐吓了一大跳,赶忙伸手护臀,险些走光,场面很是尴尬。

  那么多人,为何“小色狗”偏偏凑向李小璐裙底,莫非狗狗有灵性,嗅到了李小璐身上散发出来的独特爱心荷尔蒙气息?其实,李小璐爱狗是圈内出了名的,即便怀孕期间,都舍不得把家里的两只爱犬送人,直到怀孕后期还坚持自己遛狗。不过,生产前夕,李小璐还是将爱犬托付给了邻居代为照看。而小甜馨降生后,李小璐的微博也几乎再未出现过爱犬踪影,可能怕小狗吓到女儿,暂时寄养到别处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