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米摩尔恨艾什顿偷吃离婚 曝照讽其鸟小

2013年06月16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艾什顿与黛米的姐弟恋轰动一时 艾什顿与黛米的姐弟恋轰动一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与50岁的黛咪摩尔(Demi Moore)的婚姻维持6年宣告“不治”,目前小艾更和新一代性感女神蜜拉库妮丝(Mila Kunis)打得火热。不过现在黛姨却上演复仇记,她竟拿出旧爱不怎么样的“小屌照”供亲朋好友欣赏,报复指数百分百!

  黛咪摩尔2011年和艾什顿库彻的婚姻告吹后,一直有传黛姨没法接受这事实,从原先的伤心难过转成恨,现在最新一期的《Star》周刊更爆她已经展开复仇记,不仅掏出手机中旧爱的露鸟照给亲友看,众人还一起嘲笑艾什顿库彻的“那话儿”,黛咪摩尔甚至对著友人说:“跟我在一起过的爱人当中,他不是最‘齐全’的!”藉此讥笑长得又高又帅的艾什顿库彻是个“小屌儿”!

  对于这项传闻,知情人士就对周刊透露:“黛咪摩尔对于艾希顿库奇偷吃又离婚的举动,至今仍感到很受伤。”虽然被讥笑是小屌,但艾什顿库彻与米拉库妮丝现正爱的火热,近期小俩口还被拍到一同到海边嬉戏,似乎不为性事烦恼。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