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贾乃亮温馨父女照 寄相思情

2013年06月16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贾乃亮温馨父女照 贾乃亮温馨父女照
李小璐夫妻与女儿 李小璐夫妻与女儿
李小璐父亲(左) 李小璐父亲(左)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消息,今天恰逢父亲节,不少人都回忆起父亲或者自己做爸爸的点滴。去年10月才当上爸爸的贾乃亮[微博]却因工作不能陪在女儿身边,只能通过微博表达思念。妻子李小璐[微博]也感叹父女分离不易:“(贾乃亮)下次回北京,女儿就会走路了。”

  6月16日是父亲节,去年10月才当上父亲的贾乃亮却因工作不能陪伴女儿过她的第一个父亲节,只能通过微博表达思念:“女儿,祝爸爸节日快乐!”妻子李小璐也在微博分享一张他逗女儿的合影,但因为父女分离,照片也显得落寞起来。她感叹:“父亲,一辈子要扛很多东西。停留这个画面,因为下次回北京,女儿就会走路了。作为妻子和妈妈,我能做到的只有好好照顾女儿和自己。相思分离,却骨肉相连。”另外,李小璐还不忘感恩自己的父亲,并晒出结婚时父亲陪伴的照片,宽慰父亲“又多了一个爱你的儿子一个爱你的外孙女儿”。(周文韬/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