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秀罕见全家福 和妹妹似双胞胎

2013年06月16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冰冰晒罕见全家福 李冰冰晒罕见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消息,今天恰逢父亲节,李冰冰[微博]在微博分享一张少见的全家福,透露父母恩爱,家庭和睦。照片中担任她经纪人的妹妹李雪[微博]和她长相有九分相似,许多网友惊讶称:“根本分不清啊!”“是双胞胎吗?”

  父亲节当天,李冰冰笑称:“最成功的女人不是事业有多强、有多大的名、有多少钱,而是有个好男人一辈子爱着她,呵着她,让她欺负,哄她开心,对她好一辈子!我妈做到了,她就是如此幸运的女人!老爸这么多年被欺负的够呛吧,您受委屈了!”又安慰爸爸:“不过还是划算的,收获三个美女爱一个帅哥!老爸我们娘仨爱你到永远!下辈子也候儿着你!”

  而照片中,李冰冰和妹妹、同时也是她经纪人的李雪长相有九成相似,让许多网友惊讶称:“根本分不清啊!”“是双胞胎吗?” (jzb/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