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昔日小新娘文根英 慢慢积淀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17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昔日小新娘文根英慢慢积淀成长

再多的美好词汇用在文根英身上都不为过

  在电视荧屏上,从童话公主崔恩熙到一代皇后明成,文根英乖巧懂事美丽的让人心疼;在电影中,穿梭于恐怖悬疑的和浪漫可爱的气氛里,文根英把握的游刃有余,成绩斐然。因为出演电影《小小新娘》曾被奉为国民妹妹的文根英,经历了青涩的少女时期,慢慢的积淀成长,不经意间就变成人们眼中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星。本期每周一星,将要回顾文根英的成长中的关键字句,为您呈现一个优秀新生偶像具备的各样条件。

韩娱每周一星:昔日小新娘文根英慢慢积淀成长

文根英的美貌是天生丽质

  未曾整容 观众们从小看到大的真实美女

  说到整容,在韩国娱乐园早已经是公开的话题,明星们也并不避讳谈论自己哪里哪里整过容,曾经尝试过什么样子的方法。而看上去许多雷同的面部让观众们多少有些疲态。毕竟人造的就是不如天然的看着舒服。而文根英就是这么一位干净舒服的美女。曾经被网民集体们要求“如果在天使一样美丽的脸上动刀,将会提出抗议”。文根英自己也表示体之发肤受之父母,应该要珍惜,坚决不会去整容。

  排除整容与否,在韩国的众多女星,文根英的长相决不算是最精致的。有点浓的眉毛,还有那么点招风的耳朵,比文根英漂亮的人大有人在。可是就是文根英有这个机会,有这个本事抓住观众们的心,而且这一抓就是那么多年。楚楚可怜的样子。眼泪大把大把的往下掉,提起文根英在《蓝色生死恋》里面的小恩熙,哪个没印象、哪个不心疼呢?文根英之前在网上公布了自己小时候在海边的照片,和若干年后的她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漂亮的像个洋娃娃,星味十足。

  文根英的漂亮,更胜在气质上,与外形无关,与内在有关。和文根英不熟的话,私下里的她总是表现的文文静静、乖巧懂事。如果熟了,她又能敞开心,表现出自己爽朗的样子。保持着既有不失礼数的姿态,同时又带着自己的那份小小的骄傲。文根英把这分寸个拿捏的恰到好处,平易又有点距离。她既有着角色里皇族那般的大气,又有着小新娘那样的活泼羞涩。有时在学校乖乖念书做个好学生,有时会挑战自我,拍摄性感画报。文根英内心追求创造和改变,这些自我要求本身,就让文根英成为了一部充满色彩的剧本。

韩娱每周一星:昔日小新娘文根英慢慢积淀成长

文根英干净、纯粹、没有瑕疵

  品学皆佳 难得的优质偶像

  在05年第一波震惊韩国娱乐界的Xfile档案当中,文根英是为数极少的人当中,没有不良记录的几个艺人之一。文根英在高中时期就是边拍戏边学习,在05年就拿到了青龙奖大钟奖的诸多奖项,作为一个不到18岁的小女孩来说,这样的成绩是非常不错的了。因为人气旺盛,文根英因学业推掉的电视剧、电影剧本以及广告代言金额惊人。文根英本可以选择退学从艺,但是文根英却一心要继续进修大学课程,在158名考生中,顺利摆脱竞争局面,通过激烈的面试,过关成为成均馆大学的学生。文根英上大学并不是那种挂名制的,她对自己有着非常明确的定位“眼下自己只是想当演员的学生罢了。”。她在大学学习过程中,几乎没有缺席,以至于有一段时间因为同学纷纷化身狗仔队而烦恼。并且在大一结束的时候,还总结出了大学时期的学习方法,并表明自己没有很好的把握方法,学习结果不能令人满意。希望今后能更好的学习。结果在后面的学习当中,文根英果然展现了认真的本色,成绩优异,将学分稳稳的拿到手中。

  年纪虽小 慈善当先

  文根英在沉寂的几年中,除了偶尔出席一些活动,出镜率最高的当属她做慈善事业的事情。比如:高中毕业捐给母校1亿韩元用做奖学金;捐资3亿韩元给韩国社会福利团体;连续3年捐献资金共2500万韩元,建设全罗南道顺天市的“奇迹的图书馆”;06年捐款5500万韩元支持光州癌症患儿。并且还通过母亲的名字,向读书运动团体捐款,三年间累计1亿韩元。更是曾经亲自将煤炭、木炭等慈善物资送往朝鲜。

  文根英所做的这些慈善活动,有很多都是秘密的,直到经纪公司报税的时候才知道。文根英因为受惠于社会,所以怀着一颗对社会感恩的心,希望尽己所能的去帮助那些困难的人群。

韩娱每周一星:昔日小新娘文根英慢慢积淀成长

文根英是个既多产又优产的演员

  演戏是最爱 做一生一世的演员

  有很多演员在事业有所发展之后,就会萌生多栖发展的想法,特别是年轻的艺人们更是如此,而文根英则不同。确实,文根英在演技上的天赋和成绩,注定了她未来的方向。角色类型从本社出演到挑战未知、从清纯羞涩到迈向成熟。走红近8年,作品不多,不出10部,但是就产生了《蓝色生死恋》、《小小新娘》、《蔷花,红莲》、《舞女纯情》等等热卖或者获得大奖的作品。其中,《我的小新娘》更是因为文根英的优异表现,成为了2004年上半年韩国票房最高的影片,让文根英这个名字成为了小小新娘的代名词。而尝试转型的作品《舞女的纯情》和《不需要爱情的夏天》,文根英也是试图尝试转变戏路,为了今后铺路,在剧本挑选和角色的塑造上的狠狠的费了一番心思。06年,文根英受到总统卢武铉的接见并颁发了“21世纪优秀人才奖”。文根英从出道开始,都一直热衷于演绎事业,在最初报考大学选择专业的时候也是以将来成为一个好的演员为目标,首选影视专业。文根英还曾经在反应延边少女舞蹈题材的电影《舞女的纯情》中演唱了中文的主题曲,虽然引起了关注,但是文根英还是斩钉截铁的说:“只想一生一世当演员”。

韩娱每周一星:昔日小新娘文根英慢慢积淀成长

新剧《风之花园》中,文根英女扮男装的演出令人期待

  新剧男扮女装 是自己最想演的角色

  文根英的复出之作《风之花园》在万众期待声中即将上映,和宋慧乔(韩娱每周一星:昔日小新娘文根英慢慢积淀成长)的《我们的世界》将会同期播放,形成了“大小恩熙”pk的局面,让观众非常期待她们之间最终的胜负。剧中文根英需要续期胡须,男扮女装演绎一代名画家神秘的一生。文根英自己认为接拍这部戏是命运的安排。首先因为小时候因为浓眉大眼,理了短发就被误会是漂亮的男孩子,看过许多男扮女装的故事后,也很想尝试这样的角色;其次,是因为文根英自己一度沉迷于剧本的原版小说,并曾经想到过改编后拍摄成电视剧一定很吸引人。所以在接到剧本后,优秀的考试生文根英才能放下专攻的学业,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中。文根英又因为考虑到制作经费紧张,主动地降低了自己的身价,以更好的完成作品。可见她本人对这部作品的期待和喜爱。《风之花园》这部戏中,文根英也会和朴信阳演出一段忘年恋,十分考验演技。观众们也是分外期待这个新鲜的组合能有怎么样的火花。日本艾回公司就是其中最乐观的支持者,剧集尚未开播,就以200万美元买下了日本的播出权。

  9月17日,在首尔出席新剧记者会的文根英一身蓝色短款礼服出现,抢足了风头。现场和谐融洽的气氛让大家看到了主演们对这部戏的信心。会上笑容依旧甜美的文根英,又是如何突破演技,塑造女扮男装古代画家的呢?就让我们让我们试目以待吧。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苏志燮沉默的魅力男人强势回归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8月回归 人气再度大爆炸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Wonder Girls最Hot的韩国偶像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权相宇戏内戏外都是深情天王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天下无敌李孝利--谁比我更爽朗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刘荷娜为爱说谎的仲夏夜阿星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大钟奖新科影后金允珍打拼历程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瑞镇酒窝里的巧克力味道(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一点狂野一点妖娆(组图)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SJ-M全新模式出道锋芒毕露(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荷娜化身精灵 戏里戏外一样红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A型血小帅张根锡的写意人生(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 誓与歌迷永不分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引火红风暴 京沪将开唱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宋承宪重返韩演艺圈 美男变猛男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高调进军好莱坞追梦(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音乐精灵文熙俊重磅回归(附图)

  1月第一周:新浪韩娱每周一星:SJ连获大奖 韩庚打头炮(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根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