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天之骄女韩佳人 美貌智慧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7:17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新浪娱乐讯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时隔三年通过电视剧《坏男人》回归的美女演员韩佳人。一个以漂亮著称的女演员在职业生涯最鼎盛的时期急流勇退,安心地做了三年家庭主妇,她的过人之处就在于,既满足了自己过普通生活的愿望,也让大众对她无法忘怀。她是被宠爱着的天之骄女,同时自己也很聪明地生活着。

韩娱每周一星:天之骄女韩佳人美貌智慧并存
美丽韩佳人

  演绎新版拜金女

  开播前就引来无数关注的《坏男人》首播即获得了11.7%的收视率,对于这部剧来说绝对是一个好的开始。剧本与世界名著《红与黑》为创作基础,讲述了人们在金钱、欲望中挣扎的百态。韩佳人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是对她自己的一种突破。

  彩仁这个角色与她以往饰演过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无论是《黄手帕》、《新近社员》还是《魔女幼熙》,韩佳人的形象都是漂亮善良的真善美象征。而这次的彩仁是个为了进入上流社会而费尽心机的、十分现实的女人。回归之作选择这样一个角色,我们也可以看出韩佳人想要改变的决心。她说其实最开始接到这个角色时,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该怎么演。在多次与导演和编剧讨论后,她的心中逐渐出现了这个很现实的女主人公形象。《坏男人》让韩佳人有了很多全新的体验,每一天去片场的路上都十分愉悦。彩仁这个角色,让她感到了塑造角色的乐趣。

  在《坏男人》中,她与最近风头很劲的男演员金南吉和金在旭合作,在被问到如果站在彩仁的立场上,会作何选择时,她这样回答。“金南吉是个很难定义的男人,有时候很酷有时候却很会恶作剧。金在旭虽然看起来冷冷的,实际上性格却像个大孩子。这两种对比都很微妙。一个是能刺激女人母爱爆棚的男人,一个是可以让人依靠的男人,如果我是彩仁的话,应该会很苦恼吧。(笑)”

  本剧开播前的几日,韩佳人紧张得都无法入睡,担心观众能不能接受她的转变。她曾经在各种CF中塑造了太多讨人喜欢的形象,而她自己觉得这与真实的她都有一定的差距。与她共演的金南吉也表示,韩佳人性格温和,有着十分“大妈”的一面,平时在片场他也喜欢这么叫,不过似乎韩佳人对这个绰号十分不满意。另外,《坏男人》的导演对韩佳人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在日本取景期间,她不慎撞到了脸,却没有马上去医院,而是对导演说“一会估计就要肿起来了,还是赶快拍完吧”。

韩娱每周一星:天之骄女韩佳人美貌智慧并存
韩佳人

  曾经急流勇退

  韩佳人2002年通过拍摄航空公司的CF出道,一出道就凭借美貌而深入人心。虽然出道8年,但拍摄的作品却并不算多,可她仍然是韩国观众心中念念不忘的美女演员。就算是淡出演艺圈的三年,她的广告代言也没有间断过,由此就可以看出韩佳人的市场号召力。在数年的容貌评选中,韩佳人都占据着前三位。她身上的清纯气质也让众多演艺圈同行着迷,沈昌珉和金基范就是其中最著名的两个人。据说韩佳人结婚时,这俩人郁闷了好一阵子。

  学生时代的韩佳人是个标准的模范生,每天都在努力学习,对名牌大学有着很深的执念。值得一提的是,她并不是出道后凭借名人效应才入读的庆熙大学,早在出道的前一年她就凭着成绩顺利考取了。除了美貌,她给人的另一个印象就是够聪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毕竟明星都会对人气很在乎,没有几个人会轻易舍弃这些去做个平凡的主妇。而韩佳人却这么做了,而且一做就是三年。

  时隔三年重返荧屏,韩佳人还是那个漂亮的女人。都说年轻是女演员的最大法宝,很多女演员都抓紧时间在还年轻的时候奋力打拼。而韩佳人选择了在23岁结婚,在人气很旺的时期淡出,这不是普普通通就能做出的决定。大概也正是由于她的这种淡然,让她获得了良好的公众形象。回忆过去的三年,韩佳人说真的是没有什么感觉,时间就那么过去了。她在那期间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女人,一个普通的妻子,每天忙于平凡琐碎的生活,闲下来回顾一下自己的演艺人生,却也渐渐变得越来越成熟。事实上,韩佳人很早就想重新回到演艺界,只不过一直没有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剧本。这次也是先与制作方先见面讨论,发现彩仁这个角色与之前的都不一样,才答应出演。

韩娱每周一星:天之骄女韩佳人美貌智慧并存
演艺圈模范夫妻

  演艺圈模范夫妻

  韩佳人与丈夫延正勋通过电视剧《黄手帕》结识,交往了不长时间就认定了对方是自己生活的伴侣,他们两人的爱情故事也被认为是一段演艺圈的佳话。举行完婚礼后不久,延正勋就入伍服役了,因此照顾父母照顾家庭这种事情在那之后的一两年都是由韩佳人包办的。可以说韩佳人现在是个合格的主妇。

  对于能够顺利回归,她说家人的鼓励也功不可没,老公延正勋和公共就十分支持她的决定。与此同时,延正勋也活跃在SBS的月火剧《济众院》中,这对明星夫妻事业家庭都经营得有声有色,令众多人羡慕不已。他们夫妻两人的相处之道就是给彼此留出一定的空间,就连关于工作的对话都很少,充其量就像是“我最近出演了某某作品。”“哦,是吗”这样的互相告知。韩佳人还表示老公从来没有对自己发过火,所以她一看到延正勋在《济众院》紧锁眉头的样子就在电视前笑个不停。

  关于这夫妻俩,有个很有趣的轶事。延正勋在演艺圈有个外号叫做“延德瑞拉”,因为他除了工作情况,每天晚上12点之前都必须要回家,当然这并不是韩佳人管得太紧,因为韩佳人也必须每天12点之前回家,因此也有了个“韩德瑞拉”的别名。这个外号传开之后,延正勋在片场拍戏到半夜时,就会有同行开玩笑说:“正勋啊,是不是该回家了。”她从来也没后悔过那么早就成为人妻,因为有了家庭也有了安定感。(Toji/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6月第一周:每周一星:Wonder Girls全面回归人气爆棚

  5月第四周:每周一星:权相佑 眼泪贵公子走向战场

  5月第三周:每周一星:2PM野兽派青春少年偶像

  5月第二周:每周一星:崔始源-花美男演员中的实力派

  5月第一周:每周一星:性感女王 我的名字就是李孝利

  4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蛇蝎美人金素妍 外表冷静内心温柔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 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告别过去 国民妹妹变恶女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艺人烟熏王子T.O.P崔胜贤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蔡琳--“大龄女人”的春天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佑赫华丽复出 王者气势依然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彩英-芭比女神的快意人生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 阳光暖男魅力郑容和(组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张赫热情如一的人生哲学(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俞承浩从国民弟弟到国民年下男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修温暖这个下雪的冬天(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ewelry璀璨宝石光芒继续闪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