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 申世京美丽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8:06  新浪娱乐微博
甜美可人申世京 甜美可人申世京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5月14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性感写真照,并称“不要怀疑自己的眼,她是周笔畅(微博)”。照片中的女星长发飞扬、穿着性感蕾丝内衣,右肩带稍微滑落,看起来身材十分火辣。该微博在发布后迅速被网友转发,很多人不敢置信周笔畅已经变得如此美艳,还有不清楚状况的网友猜测周笔畅已经整容。与此同时,很多粉丝也纷纷跳出来指出照片中的女星根本不是周笔畅,只因为她胸口有纹身。之后经网友辨认,该照片的女主角并非周笔畅,而是韩星申世京。而看到该消息辟谣的周笔畅,也在微博上撒起娇来:“讨厌啦,明明就很像。”,后面还加上了害羞的表情。撞脸事件以一个大乌龙而告终,但是申世京这个名字却被更多的中国观众所知晓。

  撰稿/李露

  申世京是谁?听到这个名字时,出现在你脑海里的是哪一个她?是那个稚气未脱,充满灵性的小可人儿;还是那个走入首尔千家万户的邻家清纯女孩;亦或是展现短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的神秘少女;还是热播剧《时尚王》中,执着爱情、渴求成功的时尚女神。 申世京就像是一页干净而大气的画纸,无论将什么角色画在上面,似乎都能被她完美融合。

  不管你最先认识的是哪一面的她,作为韩国演艺界公认的具有可靠演技的90后代表之一的她,总是在不断挑战。1998年至2012年,14年的演艺生涯,让22岁的她实现了人生的美丽蜕变。

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申世京美丽蜕变
申世京自小美貌

  自小美人胚,童星在发光

  1998年徐太志发表了讲述友情与信任的故事的专辑《Take Five》,该专辑海报和音乐录影带上出现美丽的小女孩也立刻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而这次的以外出演,也彻底改变了申世京的生活方向,她开始了自己的明星之路。

  跟所有的童星发展道路相同,申世京在多部电视剧中扮演了主角们的幼年时期,做着那个主角身份的配角。在电影《我的小小新娘》中,虽然人气不如同部剧中也是以童星出道的文根英,但两人却成为了生活中的好朋友。而这部电影,也让她在演艺圈收获了更多地关注。“虽未大红,却已发光。”,这句话似乎是申世京童星时代演艺生涯的最好写照。

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申世京美丽蜕变
申世京影视作品中的形象

  茫茫人海中,邻家清纯女的惊鸿一瞥

  说到申世京的真正走红,不得不提起一部韩国一部家庭喜剧系列电视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这部剧中,申世京本名出演,她把剧中那个有点不懂世故、却又敏感、默默期待爱情的女生进行了完美的演绎。就像剧中突然某人的一句:“她可真漂亮啊”,生活中的申世京以清纯美丽的邻家女生形象顺利进入观众的视线。

  随后,申世京这个名字开始以“清纯美丽”代言人的身份活动在韩国演艺界。但此时的她,似乎有点脱离不开“花瓶”的固定形象。这也让很多人疑惑是不是生活中的申世京也是像剧中的形象那样呢?

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申世京美丽蜕变
让申世京陷撞脸事件的性感照片

  天使面容魔鬼身材,此女正走红

  在很多观众还纠结于申世京以后的演艺之路是不是就一直朝着“邻家女孩”路线发展下去的时候,这个姑娘让所有人大吃了一惊。公开与某当红偶像男团成员的恋情;为时尚杂志拍摄性感时尚内衣广告,展露九头身的好身材;减去一头长发,以短发造型出演新的电影。这些种种迹象似乎在表明,她不再仅仅是那个众人想象中的柔弱邻家女孩。

  现在的申世京,清纯形象依然,却又透着性感的时尚。热播新剧《时尚王》中,她是那个经历过苦难所以选择坚强生活的女子;她是那个为了梦想执着不断追求的女子;她是那个勇于表达爱情即使受伤也说“没关系”的女子。其实,现实生活中的申世京,也就像这样的女子。奋不顾身的尝试、经历,即使在这其中会受到四面传来的流言蜚语,但这都是自己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经验。在这其中,去感受、去经历、去成长。

  化茧为蝶,她已经历最艰辛的蜕变。剩下的时光,就让我们看着她挥动美丽的双翼,展翅飞舞。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