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孙浩英首现身悼念女友痛哭不止(图)

2013年05月23日15:37  韩星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幻灯组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歌手孙浩英于今天(5月23日)下午,前往已故女友尹氏的殡仪馆悼念。孙浩英全程情绪极度低落,伤心得痛哭不止。

  今日,据首尔江南警署出具的尹某尸检报告显示,尹某系煤炭中毒死亡并无他杀嫌疑。警方透露,在发现尹某尸体的车中找出煤炭3枚、安眠药1瓶、空酒瓶2个。尸体上未呈现任何外力导致的伤痕,警方判定死亡原因为自杀。

  前日(5月21日),警方在孙浩英的私家车中发现一具女性尸体,该女性是和孙浩英交往1年的女友尹某。当时车内发现了遗书,警方推测有可能是自杀。事后孙浩英的经纪公司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孙浩英因此事打击很大,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

  据悉,孙浩英将离开临时担任主持人2个星期的MBC FM4U《2点的约会》节目,以及停止演出KBS 2TV情景剧《一丝的纯情》。金韩俊/图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韩国歌手孙浩英车内发现女性尸体

              孙浩英车内现女友尸体 初判系烧炭自杀

              孙浩英女友自杀身亡 遗书称受债务困扰

              韩警方将对孙浩英女友尸检 陈尸7日被发现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