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男扮女装:金秀贤清秀朴海镇娇媚

2014年03月09日13:39  信息时报
金秀贤 金秀贤
朴海镇 朴海镇
朴海镇扮女装 朴海镇扮女装
佟大为近日也扮女装 佟大为近日也扮女装

  金秀贤 欧巴一秒变伪娘

  韩星金秀贤因主演《来自星星的你》而红遍亚洲,俊俏外表让不少女性观众为之疯狂。近日他被韩国网友翻出高中时期戴上长假发的伪娘旧照,照片中的他身穿白色T恤,顶着一头乌黑长发和盖住眉毛的齐刘海,面对镜头露出浅浅甜笑。

  即便是男扮女装,他依然漂亮得宛如女大学生,让网友们惊呼连连,“如果不是有说明的话,根本看不出是一位男性的照片”,“这真的是金秀贤吗,会不会是他的同胞姐妹啊”,“真是比女人还女人啊”。有不少人对他“扮男扮女两相宜”的脸蛋感到既羡慕又嫉妒,甚至有女性网友表示,“你这样叫真女人们该如何活下去!”

  事实上,金秀贤过去曾在电影《隐秘而伟大》中牺牲形象反串过,上半身穿白色女用内衣的照片还在网络疯传。而他饰演的都敏俊教授的模样,也曾被网友PS成女孩模样,其中最多人分享的版本,就是他毫无违和感的“双马尾look”,可爱模样在网络上掀起讨论。

  朴海镇 最美金刚芭比

  有趣的是,在《来自星星的你》中扮演金秀贤情敌的朴海镇,之前上综艺节目《家族的诞生》时反串成女性的模样也被网友翻出。

  身材修长的他,套上紧身洋装,画上浓妆,娇媚模样同样获得广大好评。照片曝光后,还有网友戏称朴海镇和金秀贤完全就是“最美金刚芭比”。

  佟大为 穿黑丝袜被夸“美艳”

  由于昨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由佟大为、周迅主演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提前推出一段公益宣传片,佟大为牺牲肉体和色相,为周迅“变性”,首次戴假发,并穿上黑丝袜、高跟鞋。

  其经纪人在微博晒出佟大为的奇葩造型,并调侃道:“大先生,你这是在巴黎看秀的节奏啊,你女装如此美艳,全智贤知道吗?”而佟大为则感慨说,“穿高跟鞋走路太特么难了”,“拍了这条短片的感觉就是,做女人真不容易,男同胞们千万要照顾好你们的另一半,不要让她们早更”。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