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千万代言亮相成都糖酒会

2013年03月25日05: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苍井空苍井空

  早报讯(记者 雍铃子)3月18日,日本女星苍井空[微博]曾在微博预告自己将于今日亮相成都,在糖酒会上为某品牌代言。昨晚,苍井空又在微博自爆行程,并感叹说,“成都太热了。”“到啦!成都太热的!明天怎么穿?现在练的字大家可以很快看啦。”昨晚,苍井空在微博透露自己已经到达成都,并和粉丝相约今天见。同时她还上传了一张照片,还俏皮地表示,“我在飞机场吃了方便面。”

  据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透露,苍井空这次的代言费高达千万。对于这一不可思议的“天价代言”,很多网友在网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而网友多是感慨:“一个代言就赚千万,苍老师不愧是苍老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