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放送电台将从早到晚直播AKB总选举

2013年06月07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AKB48资料图 AKB48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8号AKB48第五届选拔总选举将正式开票,日本放送电台于6号宣布,将从早上到晚九点直播这一盛事。

  日本放送电台有《AKB48 ALL NIGHT NIPPON》等不少AKB48成员主持的节目,这次AKB选拔总选举将选出演唱第32张单曲的成员,是全日本民众关注的盛世,日本放送也要全力支持。

  据悉,当天从早上开始,《德光和夫特大量!歌谣周六》等节目中,主持人吉田尚记将对开票会场横滨日产体育场的现场状况进行直播。到开票前的下午3点半,日本放送将播出半小时的特别直播节目,5点半的投票结果也将在同时进行快报。(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