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优麻美由真患卵巢肿癌 苍井空打气

2013年06月07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麻美由真 麻美由真

  已解散的日本性感女团“惠比寿麝香葡萄”成员、人气AV女优麻美由真(26岁),昨天自曝罹患卵巢肿瘤,并已做了手术,正在接受抗癌药物治疗。

  麻美由真出道8年,今年2月暂别演艺圈调养身体,并缺席该团的解散巡演,但还是参加了该团4月7日最后的解散公演,当时已瘦得不成人形。

  对于她的病情,众粉丝一直留言鼓励,前团员苍井空[微博]也为她打气。她在推上感谢一直支持她的人们,表示自己也会继续努力治疗,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支持她……

  卵巢囊肿的发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环境因素、生活习惯、精神状态等都可能与卵巢囊肿的发病有关,但与已婚未婚没有什么关系。卵巢囊肿一般高发于20-50岁女性,特别是身材偏胖的少女更需注意。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