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者坚持要周杰本人道歉 受委托朋友称其在外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2:58  新京报
伤者坚持要周杰本人道歉受委托朋友称其在外地
车祸现场照片(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耿小勇)昨日下午,朝阳医院骨科病房,3名自称周杰朋友的男女来看望受伤乘客小刘,称“周杰在外地,不方便过来”。6月2日凌晨,周杰驾无牌奔驰与出租车相撞伤3人(本报6月3日报道)。

  身上3处骨折的小刘称,昨日下午5时许,两女一男带着水果和鲜花来到病房。“他们自称周杰的朋友,但并未道歉。”小刘说,这些人说周杰不希望事情发生,现在他在外地,不方便过来,但一直牵挂着这件事。三人表示,周杰通过他们转告伤者,好好养病,他仍在与出租车公司配合交警确认责任问题。

  “他博客说的不是很有理吗?”对此,小刘和另一伤者小王表示,坚持要让周杰当面道歉。

周杰撞车事件                                 网友留言


伤者坚持要周杰本人道歉受委托朋友称其在外地

周杰澄清撞车逃逸事件 称报警之后才离开现场

  近日周杰撞车逃逸事件再次将他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而事发之后周杰一直没有向媒体公开相关信息,但面对被撞伤子女家属道歉的要求,周杰在其博客上如此回应:“骂我逃逸,没良心,没人性!”他称车祸后,报警电话是他打的,“有这样准备逃跑的人吗?这还跑得了吗?”……[详细][周杰博客][评论]

调查

你认为周杰应该当面道歉吗?
必须的,此事有损他公众形象
没必要,普通交通事故
这事得问周杰自己
你如何评价周杰车祸中的表现?
法律允许范围内的机动处理
没询问伤者就独自离开,不应该
不好说

相关专题:

伤者坚持要周杰本人道歉受委托朋友称其在外地
明星酒驾屡禁不止

酒驾丧生的明星:

伤者坚持要周杰本人道歉受委托朋友称其在外地
牛振华
伤者坚持要周杰本人道歉受委托朋友称其在外地
张雨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