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车鉴定出炉 周杰疑超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6:52  新京报
视频:周杰车祸案后首亮相 心情好戴佛珠求平安  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撞车鉴定出炉周杰疑超速(图)

周杰驾车撞人车祸现场

  本报讯 (记者耿小勇 王姝)6月2日凌晨,周杰驾无牌奔驰与出租车相撞,出租车内3人受伤。事发后,北京市交管局介入调查。昨日,本报记者获得了交管局交通事故鉴定中心对两车事发时“行驶速度”的鉴定意见:周杰所驾奔驰车“瞬时速度高于78.8公里/小时”,出租车“瞬时速度不高于32.2公里/小时”。

  鉴定意见

  出租车时速不超32.2公里

  意见书称,依据《交通事故现场图》和《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笔录》等测算,“出租车与奔驰车碰撞前的瞬时速度不低于24.0公里/小时,不高于32.2公里/小时。奔驰车碰撞前位于其制动拖印起点处的瞬时速度高于78.8公里/小时。”

  受伤乘客小刘证实,当日车祸发生时奔驰车速很快,正在转弯的出租车车速较慢。

  律师

  事发路段限速70公里

  事发路段高碑店北路两侧,坐落着“兴隆家园”、“甘露晴苑”、“白领公寓”等多个住宅区。昨日,记者在高碑店北路随机采访的几位出租车司机均表示,这条路段属于城市普通道路,限速应该是60公里/小时。

  高碑店北路双向四车道,没有限速标志。昨日,北京市双利律师事务所律师刘琳表示,根据《北京市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规定,“同方向划有二条以上机动车道的道路,没有限速标志、标线的,城市道路最高时速为70公里”。

  此外,《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还有规定,“夜间行驶或者在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行驶,应当降低行驶速度”。

  刘琳称,依据该两项法规,可以初步判断,事发时奔驰司机周杰涉嫌超速行驶。

  昨日,受伤乘客小刘依然躺在病床上,她称,希望事故责任认定能尽早出来。

周杰撞车事件                                 网友留言


撞车鉴定出炉周杰疑超速(图)

周杰澄清撞车逃逸事件 称报警之后才离开现场

  近日周杰撞车逃逸事件再次将他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而事发之后周杰一直没有向媒体公开相关信息,但面对被撞伤子女家属道歉的要求,周杰在其博客上如此回应:“骂我逃逸,没良心,没人性!”他称车祸后,报警电话是他打的,“有这样准备逃跑的人吗?这还跑得了吗?”……[详细][周杰博客][评论]

调查

你认为周杰应该当面道歉吗?
必须的,此事有损他公众形象
没必要,普通交通事故
这事得问周杰自己
你如何评价周杰车祸中的表现?
法律允许范围内的机动处理
没询问伤者就独自离开,不应该
不好说

相关专题:

撞车鉴定出炉周杰疑超速(图)
明星酒驾屡禁不止

酒驾丧生的明星:

撞车鉴定出炉周杰疑超速(图)
牛振华
撞车鉴定出炉周杰疑超速(图)
张雨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