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汇报新动向 徐若瑄做姑姑很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8:02  新浪娱乐

1月26日明星微博日报:《锦衣卫》汇报新动向 徐若瑄做姑姑很幸福

  《锦衣卫》今日首映 微博汇报新动向

  《锦衣卫》今天举行全球首映典礼,主办方通过微博向影迷随时汇报新动向。“导演李仁港吴尊戚玉武已经先行抵达北京”,“子丹大哥即将抵京,首都国际机场已有不少粉丝现身”,“徐子珊已出机场,正在前往酒店的路上。歌迷热情接机并送礼物”、“《锦衣卫》首映礼新闻发布会已经开始啦”,“媒体正在进行采访,吴尊和戚玉武很帅,子珊今天非常美,导演很严肃”……汇集了帅哥甄子丹、吴尊,美女赵薇、徐子珊等大牌明星,《锦衣卫》想不吸引眼球都难。

《锦衣卫》汇报新动向徐若瑄做姑姑很幸福(图)

  徐若瑄做姑姑很幸福 用宝宝口吻报喜

  一张娃娃脸的徐若瑄其实早都当上姑姑了。今天她用孩子的口吻向大家汇报:“我是12月出生的小噗啾!我很壮,我一出生就有3660克哦!vivian是我姑姑!也就是说我爸爸是vivian的亲弟弟,我和姑姑住在一起…”可爱的小家伙躺在姑姑的怀抱里,徐若瑄的大眼睛流露出幸福的神情。

《锦衣卫》汇报新动向徐若瑄做姑姑很幸福(图)

  恬妞秀与阿娇亲密照 称新年好事连连

  金马影后恬妞今天大秀和阿娇的亲密照,忘年好友在片场相遇忍不住大玩亲亲。恬妞称“早在01年拍剧时和阿娇就认识了,每年生日都收到她的祝福,这次的合作也很有默契。”并向大家透露,在新片《前度》中,将“扮演阿娇的母親,是一个喜感十足的人物。”今年,恬妞出演的电影、电视剧轮番上演,让她开心称“好事连连”。

《锦衣卫》汇报新动向徐若瑄做姑姑很幸福(图)

  《琥珀》将排练 孟京辉自称很幸福

  孟京辉的《琥珀》久演不衰,不久又将与大家见面。今天下午,孟京辉独自一人坐在排练场里不禁感慨万千:“散乱的剧本,钢琴,桔子皮,吱噶响的空调,杯子里的烟头,空镜子和折叠椅,午后的暖阳光。明天《琥珀》就开始排练啦!此刻真舒服。”对于即将开始的忙碌工作,孟京辉充满幸福感:“我们搞戏剧的人就是这样被戏剧搞得很舒服!挺幸福!”

《锦衣卫》汇报新动向徐若瑄做姑姑很幸福(图)

  叶静用镜头捕捉生活 贴出9张街拍照

  童星出身的叶静一直活跃在荧屏中,并已成为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老师。学表演的他喜欢观察生活,通过镜头捕捉生活的瞬间。“每次看到小孩儿总是忍不住掏出相机捏两张,一是因为我本身比较喜欢小孩儿,二是因为总能在小孩的眼睛里看到一些很特别的东西!”叶静今天贴出了9张孩子的照片,“不知道当你看着他们眼睛的时候会有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锦衣卫》汇报新动向徐若瑄做姑姑很幸福(图)

  伊能静分享美食心情 自称想出美食书

  伊能静很会享受生活,也很乐于用微博和大家分享美丽心情。“带小王子吃一直很喜欢的自助小咖啡厅,食材都很新鲜。点了鲔鱼饭团、莲藕蟹肉沫蕃茄奶油义大利面、苹果绿茶、热巧克力鲜奶油可可、还有马铃薯蔬菜沙拉。”光看照片就让人胃口大开。有“才女”美誉的伊能静还想出一本《旅途中的食事》,“记下口腹的感受。”

《锦衣卫》汇报新动向徐若瑄做姑姑很幸福(图)

  今日推荐明星微博:

伊能静 恬妞
徐若瑄 孟京辉
叶静 《锦衣卫》

  明星微博(http://t.sina.com.cn)人气榜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1月26日17:30粉丝数
1 姚晨 896,647
2 赵薇 758,580
3 李冰冰 461,533
4 周笔畅 387,705
5 李宇春 365,100
6 陈坤 275,080
7 徐若瑄 255,921
8 小沈阳 249,815
9 张杰 182,461
10 欧阳奋强 163,303
                                  更多>>

  2010年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2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谭争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