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婚变爆料人现身 不愿透露幕后指使者

2012年11月13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石、任志强、潘石屹三位地产大腕纷纷被爆料离婚或桃色事件。而这些绯闻的爆料人徽剑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承自己是事件的推动者,但并不愿透露幕后指使人到底是谁。

  10月28日下午,微博认证为深圳徽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的网友“徽剑”发帖爆料王石已经离婚。这一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王石婚变一时间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而之后的潘石屹、任志强绯闻事件,徽剑也有不少爆料。近日,这位核心爆料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坦承自己在幕后推动事件,但否认别有居心。至于爆料的消息来源,他透露都是从朋友圈子了解到的,也有一些渠道提供。

  “整个事件应该说是网民的贡献,我只是点了把火而已。当时我没意识到微博的微话题有个追踪功能。因为这个是接受的任务,自己上阵,要不然你们也不知道是我了。”对于幕后指使者,徽剑并不愿意透露,只是表示:“有朋友觉得娱乐气氛不够,就想让大家高兴高兴。至于是谁,那我就不方便说了吧。”

  此外,对于任志强称这么做是为了转移一些话题,徽剑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事情炒到现在没看到谁受益。

  “当初策划这个话题,我的想法只是让大家娱乐下,实话讲,后来发展出来的很多热点,都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了。”徽剑说道。

  Jzb/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