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明星微博大咖 怪蜀黍赵文瑄

2012年12月16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文瑄儒雅赵文瑄儒雅
赵文瑄白富美赵文瑄白富美
赵文瑄头戴花赵文瑄头戴花

  相关报道:赵文瑄开通微博晒裸照 自认美白高富帅

  相关报道:微博秀:赵文瑄头上插花销魂清唱名曲

  赵文瑄自9月11日开通微博之后,“怪蜀黍”本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镜头前温文尔雅的他,塑造的荧屏形象可谓深入人心,隋炀帝、唐高宗、唐玄宗等多位皇帝被他诠释得入木三分,孙中山、梁启超等历史人物也是颇受好评,此外各类风度翩翩的青年才俊形象,也曾俘获无数少女的芳心。不过,与屏幕上或正统或温文尔雅的形象不同,生活中的赵文瑄特别俏皮活泼。

  微博中,赵文瑄以“蜀黍”自称,“肿么”、“亲们”等典型的90后用语,被他运用得游刃有余。开博第一天,赵文瑄就嗔怪自己的粉丝太少,于是开始向粉丝求助:“蜀黍的粉丝肿么可以这么少?是不是该去淘宝遛遛,采购些僵尸粉呢~~亲们能告诉我函数是在哪一家买的啊?”有粉丝留言:“这货还是那个荧屏银幕上一贯给人温润如玉谦谦君子印象的赵文暄大叔吗吗吗??!!被这货萌哭了……”

  赵文瑄开通微博之后,“怪蜀黍”本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镜头前温文尔雅的他,可扮孙中山,可扮唐明皇,还能扮胡兰成,都是正经得不能再正经的人物。但在微博赵文瑄可谓本色尽显,不仅卖萌撒娇称粉丝太少,曝光自己大尺度的半裸照,自诩是“高富美白萌死人滴帅蜀黍”,还以长发大胡子“野人”形象出镜,一展歌喉演绎世界名曲。卖怪之余,赵文瑄上晓星座下授英语,时不时交出令人拍手称好的“硬货”,网友大赞帅蜀黍既怪又萌还学富五车,真是微博一大“极品”。2013年,看赵蜀黍卖更多萌!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