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明星微博大咖 超级辣妈小S

2012年12月16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搞怪小S搞怪
小S产后分享瘦身秘诀小S产后分享瘦身秘诀
小S三女叠罗汉小S三女叠罗汉

  相关报道:小S微博20条幸福女人金句 教你拴住爱情(图)

  想知道新时代的辣妈如何练成吗?关注小S[微博]的微博吧!继去年11月一条“挑男人”真经被转发近23万次之后,今年产下第三胎的小S将更多和老公、小孩及家人的相处之道分享给网友。

  今年4月产下第三胎的小S在微博公开自己产后瘦身秘诀,除了穿塑身内衣外,严格按照月子餐食谱饮食,还适当运动,不仅要照顾新生儿,还要重塑自己的身材,难怪发出“女人,真的不是人干的”感慨。

  虽然如此,家有三宝[微博]的小S幸福满溢,大谈和小孩间的趣事,编莲花指驱魔的法术,还出“损招”把自己的签名性感照当成对女儿的鼓励,和小朋友快乐相处的景象惹来网友羡慕。新时代“辣妈”不仅要搞定自己、搞定小孩,父母、公婆及老公也是必须要“笼络”好的对象。小S就毫不吝啬地在微博夸赞妈妈、公婆以及老公,展现如何从里到外、从上到下打造超级“辣妈”之法。连她的老公许雅钧[微博][微博]也受其影响,分享二人“筷子夫妻”相处之道,称“夫妻两人过日子要像一双筷子,一是谁也离不开谁,二是什么酸甜苦辣也都能够一起尝。”

  完成了生女、复工、重塑完美好身材的小S,期待她2013年的“辣妈”绽放。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