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明星微博大咖 红袖添香大S

2012年12月16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S和老公汪小菲一起爬长城大S和老公汪小菲一起爬长城
大S怀抱许老三大S怀抱许老三
大S汪小菲和公公婆婆大S汪小菲和公公婆婆

  相关报道:大S变贤妻 丰盛爱心晚餐犒劳生病老公

  大S[微博]自从与汪小菲[微博]结婚后生活异常甜蜜,夫妻二人也时常在微博互动晒幸福。一向爱美的大S不仅为怀孕生宝宝破戒进补增重,厨艺也更是进步,还发微博晒出自己为老公汪小菲亲手做的爱心晚餐,更是经常煲汤,还陪老公爬长城等,十足贤妻模样。

  从出道一直被视为的公主的大S自从嫁为人妻后不断练习厨艺,不仅亲自下厨做饭煲汤,还不断变换菜式慰劳老公,在微博上分享做饭心得,也乐得在微博分享享自己为老公汪小菲煲汤做饭煮咖啡的经验。二十四孝好老婆大S还陪老公一起爬长城,亲密穿起情侣装,感情甜蜜羡煞旁人。

  此外,大S与婆婆张兰的相处也很好,婆婆也多次公开表扬过这位好儿媳。为了做好北京媳妇,大S还学习说北京话,还在微博晒出她的学习成果,大秀儿化音,完美形象深入人心,堪称红袖添香人妻典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