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明星微博大咖 居家神厨黄磊

2012年12月16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磊全家合影黄磊全家合影
黄磊精心烹调的美食黄磊精心烹调的美食
黄磊非常喜欢下厨黄磊非常喜欢下厨
黄磊烹调的食物色香味俱全黄磊烹调的食物色香味俱全

  相关报道:组图:黄磊私家小厨大汇总 好男人形象被夸赞

  如果你还认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好女人的标准,那你就是奥特曼了……如今,这已成为新时代好男人的标签!演艺圈就有一位让男人自愧不如,女人梦寐以求的新好男人——黄磊[微博]。曾记否,多少次,我夜晚打开微博,看着黄磊一桌佳肴垂涎三尺。多少回,我面对着黄磊的厨艺,默默对孙莉羡慕嫉妒恨。居家必备,好男人黄磊!

  一早就听说黄磊厨艺极佳,是绝对居家好男人的网友今年在微博终于见识到了黄磊的手艺,近乎每天一份的私家小厨菜谱,从最基本的例如土豆丝、酸辣白菜等家常菜,到香菇乌鸡原盅汤、蒜苗烧黄鱼、扁豆焖面等考验功夫的大菜,黄磊全都不在话下,随便露一手就是4、5个色香味俱全让人直流口水的大菜。而黄磊每次也会贴心地在微博上分享做菜方法,成了不少网友仿照学习的好帖,转发量极高。

  此外,黄磊妻子孙莉也一下成了众人“羡慕嫉妒恨”的对象,网友纷纷表示以后找老公就要找像黄磊这样的,更有人在微博里留言讨教“驯夫”方法,令人忍俊不禁。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