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明星微博大咖 段子王爷戴军

2012年12月16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持人戴军的微博颇受人欢迎主持人戴军的微博颇受人欢迎
戴军戴军
戴军和可爱的老妈戴军和可爱的老妈
李静因为戴军开微博很烦恼,她的诸多糗事被戴军曝光李静因为戴军开微博很烦恼,她的诸多糗事被戴军曝光

  相关报道:戴军“段王爷”附体 主持人讲段子比节目红

  从11月11日开通新浪微博以来,戴军就摇身一变成了“段王爷”,每天不断爆出各种猛料,身边明星搭档、好友、旧同事纷纷中枪,就连自己的老妈也难逃一劫。从主持演出到吃饭喝酒,各种令人喷饭的爆料笑点十足,引发网友追捧。

  戴军称#段王爷#中故事都是多年积累下来的,并表示自己本来就是朋友圈子里面的段子王,朋友让我把这些都整理一下写出来,没想到一写就挺上瘾的”。 不过,虽是爆料,但戴军坦言: “我选择尽量传播正能量的东西给大家,至少各位看了会有个愉悦的心情。”

  对于专栏#段王爷#天天更新,众多圈中明星也是纷纷围观捧场,姚晨[微博]等好友更是称每次看都要笑破肚皮。不过对于#段王爷#,戴军的老搭档李静却避之不及,坦言自打戴军开微博以来,自己“夜夜失眠”,更担心自己“将赤裸裸曝光于公众面前……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