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潮阳公益启航 慈善晚会爱心绽放

2012年12月18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海生演唱《潮阳人》 马海生演唱《潮阳人》
民乐《龙的传人》 民乐《龙的传人》
《那是我的故乡潮阳》 《那是我的故乡潮阳》
《与爱同行》 《与爱同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的潮阳公益文艺晚会在潮阳影剧院华丽上演,汕头市、潮阳区各级领导、各界热心公益事业的潮阳乡贤和潮汕籍艺术家欢聚一堂,携手点亮潮阳的慈善公益天空。

  此次晚会涌现出许多令人感动的瞬间和精彩绝伦的艺术之“最”。下面,就让我们对这些经典画面逐一进行盘点。

  潮阳当地文艺晚会近年来艺术性最高:由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团长张高翔担任总导演,晚会导演组从各国家级艺术团体邀请一流演员和精品节目加盟。潮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池小玲,副部长陈健亲自对晚会节目撰稿提出指导及修改意见。保证了晚会的公益主题鲜明、艺术品位卓越。

  晚会从筹备到上演间隔时间最短:在总导演的全方位部署和潮星文化团队的默契配合下,提前一个月开始搜集资料和项目可行性论证,具体节目策划及联络演员等工作仅仅用了八天时间,创造了艺术晚会的特区速度,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为潮阳人民奉献上一台艺术性与观赏性并重的高水准晚会。

  晚会云集的潮汕籍艺术家最多:晚会总导演张高翔是著名潮阳籍扬琴演奏家,新生代偶像派歌手马海生、青年歌手黄堃[微博]、空政文工团歌手袁东方以及潮剧团各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纷纷响应家乡父老的召唤共聚潮阳,以艺术的名义,献炽热的爱心,为家乡的公益事业增光添彩,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潮阳”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为潮阳公益基金会量身定制的节目最多:由潮星文化荣誉出品、潮汕籍青年词曲作者倾情创作的歌曲《潮阳人》、与潮汕籍演员合作的配乐诗朗诵《与爱同行》,为现场营造出温馨满溢的公益氛围。潮剧团的潮籍艺术家为晚会奉献了一部全新创编的《新柜中缘》,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妙趣横生的语言、令人捧腹的表演,让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由晚会总导演张高翔携夫人姜克美、并邀请他们的艺术家朋友,中央民族乐团著名唢呐演奏家牛建党,汕头市文化艺术学校打击乐教师陈旭东倾情演奏全新编配的民乐《龙的传人》,振奋人心的民乐竞奏,凸显了潮阳人敢闯敢拼、义薄云天的优秀品质。晚会结尾曲《那是我的故乡潮阳》,由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新局局长董建伟作词,字里行间流露出海内外潮阳人心中,对故乡那份割舍不下的眷恋与自豪。在深情款款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广大潮阳乡贤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深情厚意被艺术之光点燃、被海内外潮阳人铭记心底。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