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被追问与章子怡恋情 :公众自己判断

2012年12月28日13: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撒贝宁

  中新网北京12月28日电(刘欢)《开讲啦:人生路,莫慌张》新书发布会暨《开讲啦》第二季开播仪式在京举行。作为《开讲啦》主持人以及当天活动的主持人,撒贝宁一亮相就被媒体团团围住,追问与章子怡的恋情传闻。对此,撒贝宁显然胸有成竹,与媒体现场打起了“太极”,“在合适的时机会宣布”,“留给公众自己去判断”。在媒体的多次追问下,撒贝宁略显尴尬,甚至险些翻脸。

  被媒体追问恋情“打太极”

  在出席今天的活动之前,撒贝宁曾询问工作人员,是不是来得娱乐媒体比较多。得到工作人员肯定后,撒贝宁无奈地调侃到,“法制媒体都上哪儿去了?”撒贝宁认为自己现在主持的两档节目并不算娱乐节目。“《开讲啦》是电视青年公开课,《梦想合唱团》的定位其实是大型电视活动。”

  在几个常规的问题之后,媒体开始就撒贝宁的恋情展开“攻势”。撒贝宁虽然表示自己在之前并未准备这方面的问题,然而应对现场他显然游刃有余。他表示,自己更希望公众关注自己的节目而非个人生活,在合适的时机下,自己会选择公布自己的恋情。

  《开讲啦》会不会邀请章子怡?撒贝宁表示,现在这个舞台不排斥任何人,也不特别指向任何人,欢迎所有能够和年轻人交流自己心灵,享受自己故事的嘉宾。

  撒贝宁同时否认了媒体对自己今年“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评价。他表示,丰收的标准很难定义,只要往前走就会有收获。“如果说丰收的标准是今年工作一定要拿几个奖,或者是感情一定要开花结果,那我距离丰收的季节还在路上。”

  有现场媒体指出,撒贝宁的回答与绯闻女友章子怡此前的回答如出一辙,这是不是缘分?撒贝宁的回答略带火药味,“你为什么会把她的答案与我的相比?是你自己的期待吗?”

  是否主持春晚暂无消息

  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撒贝宁首次主持央视春晚。今年是否还会亮相?撒贝宁表示,自己还没有得到最后确定的消息。“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我主持的另外一个节目《梦想合唱团》会亮相,但是具体哪只队伍还不太清楚。”

  对于日前网络上流传的央视年度主播排名,撒贝宁称这个新闻的炮制过程尚不清楚,但是他肯定地说,“央视从来没给我们做过任何形式的排名”。

  近年来,央视名嘴陆续出书,撒贝宁有没有这样的计划?撒贝宁表示,目前我经历的两本书都是跟节目有关。一本是《今日说法》结集出版,第二本是《开讲啦:人生路,莫慌张》。“有很多出版单位联系我出书,但是目前还没计划。因为节目太多,没有时间静下心来写。”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