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谈90后小女友:和我外甥差不多大

2013年06月0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中的周家三子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由高群书工作室打造的电视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将于6月9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开播,昨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开播见面会,导演王鹏、监制高群书与主演王学兵、梁静、冯恩鹤、任程伟等集体亮相。活动现场众主创忆苦思甜,畅谈过去的艰苦生活和拍摄中的趣事,高群书直言,这部剧将展现“60后”的成长历程,也是一部“致青春”之作。

  希望大家看出《渴望》的感觉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是由高群书工作室出品的一部平民史诗大戏,该剧通过周家父子4人几经磨难的生活经历,真实展现了30年来社会巨变下普通百姓的生活状态。监制高群书表示:“这部剧反映了我们60后这代人的青春和成长。希望大家看出《渴望》的感觉。”

  对于这部剧,老戏骨冯恩鹤尤其深有感触:“你别看这个剧片名叫《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其实我们那时生活的艰苦是现在的年轻人不能想象的。”听到老爷子发感慨,任程伟、王学兵、唐曾这“周家三子”纷纷点头称是:“他们那会儿真是太苦了。”

  讲多D

  剧中,王学兵饰演的周家二儿子是印刷厂宣传科的临时工,后来在时代的大潮中几番沉浮。对这个角色,王学兵坦言:“这部剧的剧本写得太扎实了,我看到之后没怎么犹豫就接下了这个角色。”

  接受记者专访时,王学兵也被问及感情现状。此前他高调携新女友看话剧,并公开女友比自己小“不止15岁”,当天被问及此事,他显得有些无奈:“我也不愿意高调,但我总需要正常人的生活吧,总是被拍,我也没办法。”当被问及与小女友是否存在代沟,王学兵说:“我觉得自己还很年轻啊,我跟90后沟通没问题。我外甥就是90后,他还管我叫哥呢。”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